Saturday, October 28, 2006

我想快乐

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,就是一味地不高兴,一味地得礼不饶人,一味地得罪人。。。

那些我给脸色看的人,那些我得罪的人,对不起!

可能我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工作方式。专横的人,我见过。不讲理的人,我见过。没有安全感的人,我见过。一味要掌权的人,我也见过。可是这简直是所有当中之最!也许我性格太强烈,我没有办法一味盲目的遵从,我也不想逼自己做我不想做的事。

渐渐的,我发现我越来越没有自我,我发现我越来越不快乐。。。

是不是我太执著,是不是我放不下?每一次我都会作比较,每一次我都会苛刻要求,结果,当然可想而知,是让自己失望的。

渐渐的,我发现我越来越寂寞,我发现我越来越不快乐。。。

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掉过这么多眼泪,很久很久没有试过情绪这么失控。

我一向知足,一向容易满足,容易快乐。我想变回乐观,快乐的我。。。

可以吗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快乐?
- 快乐是可以随心所欲,不管别人怎么想,觉得自己尽力了,开心就好?
- 快乐是可以把欢乐带给大家,当别人快乐,自己也会觉得快乐?
- 快乐是敞开胸怀和朋友分享你的苦与乐。


快乐起来吧!